2024年2月28日

夙願得償

出發啦!終於快實現我旅居的夢想啦!如果你有看過我在網誌的「喜怒哀樂集」裡發表的 旅遊夢想 便知道了!😜

既憧憬着新鮮刺激的新環境,卻又擔心這擔心那,還牽掛著家中的花草…..  顯而易見,我並不瀟洒! Anyway,用盡了行李的限額,總算執拾妥行裝。沒能將家當儘搬,只希望回來時不超額便是!🤣

這次的所謂旅居*,旅遊重點都放在鳥取,因為是從未到過的陌生地;而京都,則有少許恃熟賣熟,隨意率性點好了,或許如此,才真能領略旅居的好處未定!😜


還會將每天值得記下的,簡單在 FB 發佈,除了分享,這將會是我最好的回憶!而且,我大概還會一星期一次,作週記式的在網誌上發佈,好讓沒有 FB 的網友們,都能分享我人在旅途上的實况!


(圖片來自網上)

*雖然,居遊和旅居的意思是有分別的,但基於易讀和好聽的原因,我仍選 擇用旅居這個字詞!

而我所謂的「旅居」,也只不過是在鳥取市逗留一個月餘,然後再搬到京都住一個月而已。(其實我本想用盡三個月的居留期,無奈老伴怕思鄉😂)(等著瞧吧!或許先嚷着要走的人是我未定!🥹).



2 則留言:

  1. 兩個月當是一個長途旅行,等你FB分享﹗

    回覆刪除
  2. 有你的支持,好開心啊!🙏🙏 懶人會奸爸爹!😜

    回覆刪除

你的留言,是對我的支持!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