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日

曼谷 好去處Platium Mall & Food Stall

以下的圖片所供資料,皆來自泰國政府旅遊局Face Book的分享,所以我也去了逛Platinum Fashion Mall,(事實它跟Central World 並不遠,大概一河之隔吧!) 希望有所斬獲,嘻嘻!它的介紹就不再贅述了,請看下圖吧!


正面大門,看見那巨型手袋嗎^^

環繞大門前,都是一些好特別的食物車,又可「掃街」了






哈哈,吃得滿咀黑墨墨的,好攪笑!
(我去了拍食物車,他等到雪糕也溶掉了^^)

提起吃,星期五遊畢曼谷藝術文化中心後,在行人天橋上,見到大球埸跟MBK購物中心地下有好多帳篷,看似嘉年華會,決定去熱鬧,到了才知道遇上Street Food Festival,我老伴是饞嘴鬼,怎肯錯過機會,於是我們又掃街作午餐了。後來在Central World 也碰見,不過已經吃飽飽了!

嘩!大甕缸即烤燒雞,流ロ水啊!

我最愛 - 青木瓜沙律

烤魚彈串,但這些魚彈扁扁的像馬蹄(即荸薺)

帳篷要維持街頭形象,加了乾草做裝飾

我們的午餐

適值午膳時間,不少人光顧呢

遊客很多,有些志在吃,另一些則志在拍照

從行人天橋往下望的景象

2 則留言:

你的留言,是對我的支持!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