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日

2016 曼谷見聞

與其說是見聞,也只不過是一些剩下的、各不相干又很想分享的照片而已。有興趣來看看吧!

因為太累,縱極短程,還是坐上了「篤篤車」,更喜歡這樣拍下舒泰的一刻

酒店附近的地攤食檔有供應,外賣也買了兩次,猜猜是甚麼(答案請往下尋)

光顧酒店附近的小規模Spa店,他們的茶好特別,是藍色的,還有說明

在泰國做按摩,這店是我見過最大規模的。停車場有幾十個車位,
裡面的接待處,像香港的酒樓在叫號碼,又吵又亂,雖然,
Spa時是自己一個房間很清靜,但剛才的景象已令印象分大減

在翟度翟市場見到的帽子店,太可愛了

見到這些陶煲,很想要一個呢

在香港的我們,很難理解布施和化緣的行為,
當親眼目睹,卻又說不出的感動

在佛寺內供人祈願的蓮花水燈,可惜風大將燭火都吹熄了

在火車之旅,發覺泰國人很愛坐在路軌上,上圖的女孩們坐在未開動的火車前不奇怪,
然而下圖的男士們,在我們火車旁邊的路軌上設席共醉,太刺激了吧!
因為路軌有火車使用,火車來時,他們立即站起來,夾在兩列火車之間,
看得我倆目瞠口呆!(可惜我手慢拍不到他們的酒席^^)

答案 : 鴨下巴


2 則留言:

  1. 親愛的~
    我喜愛那些動物帽已多時.
    近日買了一本相關的書.希望年尾天冷時有成品.
    謝謝分享
    Hv a nice weekend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就好!
      My dear, 其實你的成品也引死我呢!可惜我的技術有限,否則一定跟你拜師!

      刪除

你的留言,是對我的支持!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