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2日

九州 由布院 の 愛隨拍

説老實話,由布院給我的印象很一般,她太煩囂了,遊人多得可跟白川鄉比拚!溫泉街(即湯之坪街道)商店林立,雖不乏閒適雅緻的小茶館,然而總覺得多了些塵俗氣!若與白骨溫泉或黑川溫泉相比(我只懂得這兩個),我較喜歡她們的無塵、寧謐!

話雖如此,在由布院閒逛的時候,倒也不乏相當吸引的拍攝題材,教人興奮,拍得開心,回來初看照片,還挺滿意呢!當然,一看再看之下,缺點與瑕疵自然被挑出來。但這些小品沒機會在Blog文章內介紹,就在此分享一下,喜歡的,給我回應,好讓我高興高興!^^


























2 則留言:

  1. 小娃娃擺設蠻不錯.又見V手 ^O^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很留意光影,所以經常會有這pose的自拍。
      小娃娃擺設很討人歡喜,笑容可愛,而且有幾種造型呀!

      刪除

你的留言,是對我的支持!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