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0日

九州 由布院 溫泉旅館 草庵秋櫻

這趟到九州,會到上一次行程沒走過的東面,主要是別府和由布院,還有福岡的「神社之旅」一天遊,南部就只好再待下一次咯。到別府和由布院,當然要入住溫泉旅館。女兒造的選擇,在由布院選了「草庵秋櫻」,地點鄰近金鱗湖和民藝村,雖然離開車站有少許遠,不過也只是一公里左右,十五分鐘的直路而已。

草庵秋櫻也是我非常推介的溫泉旅館,原因?除了一流的服務和美食不消說,房間非常寬敞舒適,設備齊全,雖然,她的露天溫泉不是我幻想的景緻,但竟設有「家族風呂」,而且不用另外付費和預約,先到先得,內進後,上了鎖便是自己的私人空間,我兩夫婦還是首次一起浸溫泉呢!(自己房間內的私人風呂反而沒光顧過^^


草庵秋櫻的外圍
正門

房間的客廳內設有暖氈

睡房設在另一邊廂

還有小洋台,外面更有小庭園

房間內的私人風呂(與洋台共用小庭園景緻)

鮮有的睡袍供應 (另外有浴衣)

男女湯只一牆之隔,沒人的時候,我們可隔牆聊天
露天溫泉居然還放兩椅,我才不要袒然而坐呢

有兩間家族風呂

這是家族風呂的情況,是公眾那邊的迷你版,沒大分別






晚餐

早餐


其實,我的照片拍得不好,可以前往官網參看官方照片,比較真實、詳細及漂亮 ^^

4 則留言:

  1. 回覆
    1. 誠如Sam Shum所言:在日本泡溫泉真是人生樂事。^^

      刪除
  2. 在日本泡溫泉真是人生樂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已開始上癮了,不過只限在日本!^^

      刪除

你的留言,是對我的支持!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