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22日

羅馬 - Horti 14 Borgo Trastevere Hotel

待介紹完在羅馬的這間酒店後,2023年在義大利的遊記便告完成了!

為什麼要特別介紹 Horti 14 Borgi Trastevere Hotel? 因為這趟行程,我前後在此共住了七個晚上呢!而且,適逢旺季,可以說是我住過最貴的房間啊!😭  至於在拿坡里的酒店,一來只住了四晚,二來,因為酒店根本不夠房間,硬把我安排到附屬的民宿,不值一提啊!

酒店由多幢建築組成

算是正式的入口,𥚃面便是接待處

接待處前面有個大客廳

從接待處出來便是這個庭園(圖左便是客房)
反方向看回來

客房前面的走廊

客房上層是餐廳和平台花園
平台花園有許多休憇的位置

從平台下望見到的這個建築便是我和另一家庭房間
這個大窗屬於我的房間(房種跟普通房間有些差別)

那扇大窗戶給房間添了特別的光影

酒店送給客人的小禮物

庭院及客廳都輕易遇見這高傲的貓店長

餐廳有幾個特別的廂座

早餐好豐富,麪包更是新鮮出爐熱烘烘的👍

我們的團隊還在酒店辦了個歡迎儀式

更攪了個煮食班(可惜效果強差人意)

碰巧是萬聖節,餐廳廚師創意十足,大攪花樣👍

老實說,歐洲的酒店一般都有老舊問題。此酒店在軟件上做得很好,而硬件的外觀上,亦已經保養得很不錯,唯獨在一些小細節上,例如浴室的去水問題、老古董傢俬的實用性等等。而位置方面,雖然在台伯河的對岸,但前往鮮花廣場,步行只需約十三分鐘,前往聖天使城堡也只需廿餘分鐘。至於價格嘛,雖然偏貴,但遇上旺季,我亦無話可說。

羅馬!不,義大利!後會何期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的留言,是對我的支持!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