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日

2023 羅馬假期

有些事,總是意料之外!有些話,的確有需要重申一次!🤣

有些地方,總是不經意一而再到來!太多湊巧吧!像羅馬這遙遠的城市,不像日本或泰國,只需要三、四小時的機程,雖然我每次都有投幣進特雷維噴泉許願,卻還真沒料到能多次再來呀!(對!對!對!上一篇說過了!🤣🤣🤣)

不知不覺,已經是第六次到來,雖然,這趟義大利之旅並不會包含太多旅遊景點,在羅馬只會到梵帝岡和加插一個 City Tour 而已,但因為有「早到遲退」而多出來的自由時間,便用雙腿在城中閒逛,也到訪過很多舊地呢!姑將沒系統的街頭隨拍放上,希望大家會喜歡!😜






海神噴泉

Church of St Mary Magdalene

神廟遺址聖母堂

萬神殿的另一角度
萬神殿前的廣場跟特維雷噴泉一樣,總是人山人海

愛!無處不在

想在金杯咖啡買咖啡粉,居然要排隊


名符其實的鮮花廣場
總覺得鮮花廣場的攤檔很有「斬客」感

歐洲,總是藝術遍地🤣

隨團友到 Dr. Vranjes 香氛店

以上影片綜合了我的隨拍和 city tour 時的景點照片,
不過,Blogger 的影片像數超低,在 Facebook 還好點

這一趟,主持人讓我們在晚上到訪特雷維噴泉,許願之外也可欣賞其夜色。然而,這一次我沒有投幣許願啊!因為我找不到我的零錢,只好作罷!不知道下一次是否還有機會再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的留言,是對我的支持!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