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5日

在義大利上烹飪課

都說過這個團的行程沒有太多景點,也說過會隆而重之的去烹飪學校上課,只是沒料到烹飪課共有五個之多,連喜歡入廚的團友也頗有微言,更何況是我!但我有的是體育精神,當我知道有多個同學準備明天蹺課時,好吧!讓我來幫忙充撐一下吧!

是一所很有名望的烹飪學校
 
在 Instagram 和 Facebook 均可找到其帳戶
這位是第二天的老師 Paolo

 
校園裏種了不少香草,還有橄欖樹和檸檬樹

上衣和帽都是特別訂製,還有圍裙,夠認真吧!

第一天 23.10.2023,大家非常集中精神地聽講

兩個上午學煮的東西可太多了,我有點亂!

 
第一天,從搓粉開始學做麪條和意式貓耳朵
 
然後還煮好给我們做午餐

第二天,排得整整齊齊的鯷魚用來焗批,不難做
上碟的鯷魚馬鈴薯饀餅好標緻

雞肉卷,老師示範要如何處理雞扒

要用到的香草和蔬菜
看了上圖,大概知道怎樣做嗎😜
真有興趣,可參看以下短片,剪輯拙劣,可我花了不少功夫😂

這個雞肉卷最有興趣回家嘗試

還有用白酒炆煮阿枝竹(朝鮮薊),
不過,我不喜歡,而且煮熟的賣相也不好看

其實,還有做千層粉和水果酥皮餡餅,但時間太長,作業太多,第一天大家都累得要命,也餓得要命!幸好第二天改善了不少:每人有坐椅,中途 coffee break,作業也比較有趣味,午餐也提早了!還舉行畢業禮,每位學員獲頒證書,我們還舉行畢業擲(廚師)儀式呢!😜



烹飪學校: A TAVOLA Con Lo CHEF
Via della Pineta Sacchetti, 263 - 00168 羅馬
電話 06.3550893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的留言,是對我的支持!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