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30日

2023 義大利之旅的來由

年少時,曾是某影星的影迷,也曾是某歌星的歌迷,但從來沒有任何狂熱的追星行為。可現在幾十歲,卻第一次在網上追偶像似的,成了某某 FB 專頁的頭號粉絲。在 FB 給她留言,若得到她的回應,還真像個小粉絲般興奮莫名。她回香港的時候,更參加了粉絲聚會。這一趟,在她的召集下,而且完全沒有明細資料,就參加了她第一次辦的旅行團到羅馬和拿坡里去,你說我有多瘋狂!

(此照片來自網上)

追隨她的 Facebook 專頁是很偶然的事,在疫情期間,無聊地滑 FaceBook 時遇上而已,覺得她人樂觀、爽直、充滿正能量,價值觀也相近,便想交這個朋友。但同時,我願意追隨她也是很奇怪的,畢竟我不愛入廚房(她擅長煮食),也是個沒物慾的女人(她會推銷產品),所以,我本該不會與她投緣!但偏偏我是個旅遊狂,這兩年看著她到處遊玩,羡慕至極!更因為深深迷上了義大利,便希望從她身上多認識了解這個國家,跟隨她出發到義大利旅行,便變得理所當然了!

總的來說,2023 義大利之旅這趟旅程,有喜也有悲,有難忘的、也有遺憾的。趁着記憶猶新,在手機裡撒走這些照片前,就讓我只將旅程中美好的點滴記下來,除了分享,還留下作我的回憶吧!

部分在旅途中已在 FB 分享過,現在算是補足,並分享給沒有 FB 的 blogger 們!



4 則留言:

  1. 估吾到你都有追某某 FB 專頁,我都想睇睇這位FB專頁,可否比個網止?謝謝﹗

    回覆刪除
  2. 我是你同團的團友,謝謝你分享我與你同一樣的感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Amy) 可以知道你是誰嗎?你只要留下英文名便可以了!😜

      刪除

你的留言,是對我的支持!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