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2日

100個 FaceBook 讚好 😜

(此照片來自網上)

大家不要取笑我啦!😅😜

對於成功的專頁網紅們,區區 100 個讚好真的是「小兒科」,算不了什麼,但於我,卻是天大的成就啊!🤣🤣🤣    我早便承認過,我虛榮嘛!😝

沒有任何成就的人,專頁苦苦經營了十年(2013年7月建立的),自知文章寫得不怎麼樣,發佈與上載的互動率也並不高(懶),看到別人的成功,當然自知無法比擬,卻也非常羨慕。😅

為什麼能堅持下去?因為最大的得益者始終是自己!也因為我有阿 Q 精神,偶博得一個回應、兩個讚好,就像打了強心針般,又可捱上一段日子!😂

不打緊!我人志氣不高,能衝到 100 個讚好,已非常知足(還得謝謝新相識的團友們,真的坐言起行,沒有讓我空歡喜*),接下來的日子,因為老伴亦已正式退休,多個行程亦已安排下來,遊記嘛?應該會寫得更慢,所以,Facebook 仍會是我在網上跟大家最好的連繫!

喜歡我的,請繼續支持啊!😘😘😘


* 直至目前為止,真正認識的朋友還未夠十個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的留言,是對我的支持!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