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9日

讚好我的 FaceBook 專頁

我FaceBook專頁的讚好數字,一直停滯在八十餘,直到去年十月,驛馬星的我終於衝出香港,再次踏上旅途,因為分享,數字開始有了微微升幅。

為了到京都、義大利和西葡自由行,我加入「京都自由行究極攻略」、「義大利自助旅行交流站」和「遊遍歐洲」等群組取經,然後,也熱心地將旅程點滴回饋到群組,與更多的志同道合者分享。

今年十月份的義大利旅行,又認識了多個很投緣的團友,可能是團長透露了我有個FB專頁,大家便客氣地紛紛要加入。

我以為都是客氣話,不過,今日偶然開出自己FB專頁的頭版,赫然發現讚好的數字已升至98,高興啊!(雖然比起別人,沒有什麼大不了)真的好感謝、好感謝大家的支持!🙏🙏🙏

我看過人家在超過一千、一萬、十萬的時候,會發圖文慶祝的,我也好想這樣做啊!雖然只是100個😜🤣

不知道第一百個讚好的人是誰呢?應該會是不認識的吧!🤣🤣🤣好多幻想啊!😜


其實我之前也有一篇網誌是提到 FaceBook 專頁的,解釋我因為方便而用 FaceBook 多了,只要心血來潮,不花太多時間,管他只是圖片一張,或只片言隻語,便可隨意隨心發表。所以,希望喜歡我的網友們,你都來讚好我的 FaceBook 專頁吧 (即 Mrsakwok's Blog ,見網誌版面的 FaceBook 圖像,或可按此 連結),這樣我們便有更緊密的連繫,即使他日外出旅遊,遊記尚未發佈前,也可在 FB 先睹為快啊。哈哈哈!像極賣廣告呢!😝🤣

嗨!原來這一篇正正是「喜怒哀樂篇」的第100篇!

2 則留言:

  1. 哈哈﹗第一百個無我份呀,我一早已like左啦^_<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感謝您早早的支持,和時不時給我及時打強心針呢😘😘😘

      刪除

你的留言,是對我的支持!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