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1日

九州2014 - 花の特集

九州遊記寫到下一站是佐世堡市的九十九島,但因當天天氣差,照片有點差強人意,提不起勁落筆,心念一轉,去了看花の特集(早已集中在一folder內),越看越高興,乾脆先發佈在九州拍下的花花照。來,到我這花花世界溜一溜,即使未能心花怒放,也保管令你舒心開懷!

在柳川御花旁邊拍得的秋英

在大觀峰的山頭遍野都是此花,遠看很美,拍下大特寫,那些黑點卻叫人毛管悚然

大觀峰的六月份,杜鵑花仍美

跟著這四幀照片都是在黑川溫泉街散步時遇到的
都是民宅栽種,好有心啊
下圖的樹腳令我聯想起有毛動物的腳

在大蒲天主堂旁邊的商店街拍得此花,多美多燦爛!

在公路上已見過,幸運地得在大蒲天主堂隔鄰的Glover Garden拍得近照

此樹也是在Glover Garden拍得

拍于夕陽の丘 (休息站)

往佐世保途中午膳,餐廳臨海的後園可望見此樹

後園種了幾株壯大的向日葵,都比我高,這是我高舉照相機拍得的

後園整個花棚像一堵牆般大,種了類似牽牛花的巨花
 
花比我的手鐲還要大
除了紫藍色,還有白、也有粉紅

在九十九島展海峰發現的,小花兒像小風車

對不起,走焦了!但小花兒像小星星,還是紫色的,美啊!
上圖及下圖三幅都是在太宰府停車場附近拍得的。而此圖只是地上一角的野花
停車場對面人家跑出牆頭的花花,又像大紅花及牽牛花,但顏色粉橙得特別

在幅崗大濠公園拍得

怎麼辦?不滿意!對不起啊,因為這都是旅人在路上拾得,很趕忙呢!見諒見諒!^^
好吧,明天分享些此行有趣的見聞吧,留意咯!

2 則留言:

你的留言,是對我的支持!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