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6日

突尼西亞 - 有趣!

哈哈!懶骨頭,還未開始寫網誌,先奉上些無關重要、也非精彩作品的有趣照片,供分享分享!風景照嘛,待一會兒吧!^^

想不到吧!非洲國家已很先進,也講環保呢!
在Souses的購物商店外擺放著,供顧客使用,我便像騎駱駝似的坐著拍個照 ^^
嘩嘩嘩!不是吧?人還站在上面,繼續拆,不怕掉下來嗎?
唏!突尼西亞曾是法屬地,但想不到,他們對美國可樂如此瘋狂呢
經常遇見馬車 - 主人一般都將她裝飾得漂漂亮亮的,好吸引遊客
我在多個地方見過,就忘了問導遊,感覺這跟印尼的祭祀品很相似
在Mides遇見牧童帶著一大群羊,這幾隻落後了,帶頭的母羊裝胸作勢兇我們
遊客們在綠洲裡的有利位置,爭相擺出趣怪甫士,我懶得跟他們爭位置,乾脆拍下收為己用
在一架小旅遊車的門上發現這幅圖畫
突尼西亞人愛喫茶的習慣毋庸置疑,從他們茶座設立的密度,可見一斑
公路上的收費站
自助收款機
在突尼斯見到的街頭創作
路過的一個大墳場
這是加油站?
路上有不少這種規模的加油站
菜市場內一般分乾濕區,沒料到麵包會在菜市場內發售
食用羊肉需求很大,車上見過不少路邊攤劏羊賣肉,很恐佈,沒料到,市場內這個更甚 - 掛羊面皮
也賣蝸牛,小販還作勢生吃嚇我呢
這條街真有趣,那邊廂賣菜賣水果賣雞,這邊廂竟然賣舊衣服
報攤也設在Madina內
Madina內的雙面模特
這是他們的傳統玩偶嗎
在摩洛哥也見過,利用駱駝拉水車抽井水,還將彩色絲巾掛滿在駱駝身上扮靚靚
酒店好攪作,將地巾扮成鴨子,還將綠葉碎灑在上面
沙灘有小販兜售水果,其中一樣是仙人掌果,味道不錯呢
這大概是公車路牌,可惜一點也看不明白


導遊說為免麻煩,不要拍大道上的警察,可是我這一團人,都是反叛分子,還是偷偷地拍。在我們離開的那刻,旅遊車正正的停在警車前,大家對目而視,年青的警員都頗俊朗,很禮貌地跟我們這群東方遊客打招呼,團友們立刻得寸進尺,示意要為他們拍照,但還是被拒絕了,反而我靜坐一旁,開車時,還趕得及偷拍了一張,長官還跟我們道別呢!




YAHOO Blog 累積瀏覽  65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的留言,是對我的支持!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