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

重臨撒哈拉

Sahara
曾讀過我的「摩洛哥遊記」的朋友,該知道我對三毛如何的痴迷,對撒哈拉如何地鍾愛,所以能有第二次機會,那種興奮,簡直不敢置信!

能重臨撒哈拉,真是百感交集!

喜的是:從沒想過可再親近她多一次。

怒是: 前往沙漠途中,天色灰暗,風沙作弄,沒敢帶大照相機騎上駱駝,就是小照相機,也沒敢拿出來拍照。

可哀是,雖被風沙掃興,但卻親眼目睹這大自然的奧妙(樂啊!),風並不算大,否則會更難捱,我們都包了頭巾,蒙上口罩,穿上風衣或寬袍,然而幼細的沙粒,像輕煙似的薰得混身都是,可最明顯的,沙地上,風吹出像樂章似的波紋,沿路不停地吹奏著,我專心地用心聽著,欣賞著 - 這我難得一見的景象,殘忍的是,我卻沒能留下半個音符,痛苦啊!可惜啊!
(大部份照片來自團友 Karrie & Allan Wong夫婦,特此鳴謝 )

往沙漠途中已心知不妙!
吐澤往沙漠途中,草堆越見稀疏至無
大部份團友都租用這柏柏爾人的服裝



穿黃色風衣、包豹紋頭巾者就是小妹也 
不好意思推卻牽駱駱的柏柏爾人好意,且風也慢了點,就交小照相機給他為我倆拍照^^




欲看更多沙漠照片,可參看我的撒哈拉2009


YAHOO Blog 累積瀏覽  73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的留言,是對我的支持!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