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

BB的成長 (一個月)



一個月的小人兒已有很多動作。可能是我們不太懂得掃風引起吧,她經常會打呃和放屁 ;一對小腳有力得很,也是最活躍的,醒著時總愛亂踢腳,扶著她,硬撐撐的竟可站在我懷中,睡在床上時,也總愛用腳踢走被子,蓋了又踢,拿她沒辦法,唔!可能我女兒是出色的舞蹈家也未可料;她的手也很本事,小小年紀居然已能自己捧著奶瓶,睡覺時還喜歡舉高雙手呢;雙耳極靈敏,約三星期便能對聲音有反應,外婆家人多故比較吵,很微細的聲響也能令她從夢中醒過來,我們常笑說她可以當看更人呢。



她真的好可愛,尤其是甜睡中的她 (可惜母親說不要拍攝她睡覺的樣子),有時候,她睡著了會裂咀而笑,不知是為甚麼,總之好甜。到了第四星期,甚至可以聽到她的笑聲呢!好,真好!我喜歡愛笑的人兒。但有時候,睡著了的她又會扁著咀想哭似的,大概在做夢吧,真奇怪,小小的人兒竟會做夢啊!



以上的文字都是她剛出生時寫的,照片也是從舊照片翻拍再放到網上的,沒再花功夫scan 或執靚數碼照片,所以效果較差,還望包涵。 其實她尚未能坐,只是挨著比她還大的玩偶拍照而己!


從以上文字可見,天下父母的眼中,自己的孩子都是最可愛,最本事的,你也有同感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的留言,是對我的支持!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