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

Anger 與 Danger

記住 anger ( 發怒 ) danger ( 危險) 只差一個字
別看少這一個字
它會影響我們這份職業、甚至人際關係
正所謂「禍從口出…」
專家講:
「人,面對外人時,
總是可以表現得雍容大肚、心平氣和,
但面對自己最親近的家人,
卻往往一點小事就足以皺起眉頭,
甚至出言相傷。」


正如你永遠只對你最愛、最親的人生氣
你會對住你上司、老板生氣嗎 ?
如果形容人類是一種
「出門高E.Q ,回家低E.Q 」的動物,
我想一點兒也不誇張,
多拿出一點耐心與包容給家人吧!
否則您自己也不會快樂,不是嗎?

不要再隨便對家人發脾氣了, 珍惜眼前人呀!

上述文章亦是來自我的網上珍藏,因為有了自家Blog,所以抖出來,希望與更多人分享,毋疑大家或已讀過,但不打緊,這些道理都是知易行難的,不妨一讀再讀,多作重温,提醒自己好盡力。我不是哲人,我也做不好,只願與大家共勉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的留言,是對我的支持!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