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9日

峴港.印象

因為直航是飛到峴港,所以先在峴港留了兩晚(4.12.2016-5.12.2016)。但感覺峴港的景點不太吸引,也沒興趣到順化的古皇城,而且從峴港乘車到會安,也只不過半小時車程,下一次若有緣再來,會直接到會安去。

在峴港的時間,晚上到酒店附近的海鮮街吃飯,回酒店做做按摩 (這趟旅程,可能是旺季前夕吧,兩間租住的酒店都不約而同有大優惠,令我倆欲罷不能),挺寫意。早上往市區打了一個轉,沒太吸引的,本來叫酒店代訂遊船作夜遊,沒料到越南人做生意也太隨意了,害我白花了出租車資(幸好在此坐計程車算便宜),竟說只有我兩個客人,遊船不開動了,真是豈有此理,害我白走一趟。反而去了酒店前的My Khe Beach兩次,看看海、拍拍照,倒是有不少意外收獲算是不枉此行。此篇題名為「峴港.印象」,皆因只有印象,認識不深之故!


從酒店的餐廳可望到沙灘前的海鮮餐館

5.12.2016 乘計程車到峴港地標 - 龍橋
龍橋上當然不能停車,只好過了橋才下車拍照


Da Nang Cathedral
嘿!這個雕像很眼熟吧,莫非從羅馬飛來^^


在越南,金舖是最佳兌換店 (朋友還取笑我膽子大)


很地道的Han Market
樓上賣乾貨、樓下才是菜市場

有趣 @ Big C Supermarket, Da Nang

車上隨拍

豈有此理的Han River Night Cruise

My Khe Beach綿長的海岸線,沙灘的沙很幼細,但冬季並不適合游泳
面向沙灘的儘是酒家、餐廳


  Bãi biển Mỹ Khê 在沙灘上見到

沙灘上擺放了沒開工/已收工的簸箕船

沙灘上還有這個紀念地標 công viên Biển Đông

沙灘上的公園,還有鴿房




以上的景點算集中,都在龍橋尾的右方,最遠是Con Market了,乘郵輪的朋友也可以這樣走走,然後回到沙灘慢遊,怕累的話還可以乘人力車,還有,計程車費很便宣,不要太費周章!我在沙灘上消磨了整個上午,才退房乘車到會安去。或許會寫一篇介紹這次住過的兩酒店,還有會安的開心三合一活動,和閒遊古城的隨拍等,留意啊!



4 則留言:

  1. Oh!, There should be night cruise with smaller boat. I tried it last time.

    回覆刪除
    回覆
    1. You are lucky than me! ^^
      Would you mind telling people here where could we book the smaller boat for night cruise?

      刪除
    2. Oh! Last time, we just walked past the river bank at night and there are cruise boats waiting with several departure times cor us to choose. Many local people joined.

      刪除

你的留言,是對我的支持!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