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0日

山東 有趣見聞

我以前總有個疑問,航機起飛及降落前,例必要求乘客關掉所有電子產品,問題是,我遇見越來越多年青人違規,空姐檢查時,會偷偷地藏起或遮遮掩掩,待空姐離開又繼續使用智能電話或Ipad,甚或使用數碼相機或智能電話拍照。我真的想不通,也不明白,究竟所謂電子產品,包不包括數碼相機或智能電話?又究竟是否不會影響飛行安全呢?  直到一趟乘搭港龍航空,我終於聽清楚廣播「請關掉所有個人電子用品,或設置為飛行模式!」(肯定是最近更新的^^)

在濰坊見到牠,忍不住帶回家應應景賀賀年

在泰山,物資都靠工人用擔挑運送 (被她發現了)

在寬厚里古街,有很多有趣的小店和招牌

濟南的街坊喜到黑虎泉取水回家使用,縱不能飲用,仍樂此不疲,就為了好運

 大明湖上的遊覽船,各有特色

看見導遊的可樂,立即借來一用

在小魚山往康有為故居途中,也發現有趣的小店和招牌

青島曾為租界,難怪有歐洲感覺

原來我們毋須再纏足,康有為先生居功至偉

甚麼心態,明明是火鍋食店,卻取個如此不雅的名字

不單止八大關,其實整個青島的街道名稱都是抄襲使用

哈哈!小朋友可能捨不得吃,拿了下棋去

山東大煎餅

都是山東美食
  
遼參鮑魚不可少

內地挺注重公民教育,溫馨提示處處有

還聽到這些,也讓大家笑一笑!
「參加康X,心理變態;
    參加星X,正一衰神!」
「新華 = 虱乸旅遊?」
蒼蠅遊、打橫遊是那一家?
你能猜到嗎?嘻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的留言,是對我的支持!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