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3日

我的橫財計劃書

不知何故,總是記住朋友倜侃時的一句話: 你沒有好準備,上天怎會給你大橫財!

曾經,工作意興闌珊時,真的好希望天賜我一筆大横財。曾經,真的好認真地做了份計劃書,計算好錢到手時怎樣去運用。

香港的六合彩,彩池一次又一次地累積存,連番數次打破彩池紀錄,我便一次又一次地發我的春秋大夢,夢醒了,只好怪自己的計劃書做得不夠好,沒能打動天上的老總!

也怪自己不是勤力積極的好賭徒,排隊投注的人龍長一點便作罷,投注站遠一點兒也懶得走動,計劃書說了要調整改善便說了算,也不知究竟拖延了多久!父親在生時,確曾有過各種打算如何如何,如今,父親都走了那麼多年,也難怪老總不為所動!

今天,顧影自憐,突然間有所頓悟,計劃書還是應該這樣改動的,一切都該以自己為主,對自己點,才能施愛至其他人和事!


老總,你説對嗎?下次該輪到我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的留言,是對我的支持!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