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3日

九州 福岡 2016完結篇

此行的第一天,在福岡博多車站前,遇上漂亮的樹燈飾,而且顏色好漂亮,雖然下著毛毛雨,雖然只有Iphone還沒有腳架,仍不減我拍攝的熱情,加上地上雨濕的倒影,美得再無話可說!心滿意足矣!







從別府、由布院回來,利用時間往中洲春吉橋、清流公園通附近的屋台找吃去。來得早,屋台都像剛開始,顯得並不熱鬧,可是當我們走完逛了一遍,選定的屋台已經沒座位了,只好見座位便留下,隨便點了些關東煮和串燒,想著到下一家再吃,可是甚麼也甭想了,各屋台輪候的人龍比前更甚。地鐵站前,剛巧遇到整幢大廈的「一蘭」,進去吃麵填飽肚子算了。










在博多城樓上找吃的,有些太多人輪候,剛巧「天串 ‧ 魚串」有檯(其實名字中間有兩三個日本字),便姑且一試。有魚生,也有串燒,主要以魚肉為主,食材和味道都不錯,價錢嘛,不算大眾化,但也不算貴!









2 則留言:

  1. 漂亮的樹燈飾+倒影 very nic pics. Love them.
    Yummy Food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你愛紫色,一定不願意走!^^

      刪除

你的留言,是對我的支持!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