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3日

白骨溫泉

拖著疲憊的身軀,從上高地乘公共車回到平湯的停車場,取回自己的汽車,又重覆今早和剛剛乘穿梭巴士走過的安房峠道路 (當然,不是左駛進往上高地的隧道,而是直前),前往今晚留宿的地方 - 白骨溫泉。


不選擇入住奧飛驒溫泉鄉,而來白骨溫泉的原因,主要是被乳白色的溫泉水所吸引,其次是由于明天會前往乘鞍山區,不想浪費車程。在電視和旅遊書上見過白骨溫泉的介紹,乳白色的溫泉水的確很漂亮,很特別,不過,由于較晚訂酒店 (其實也不知道那一間最好),我們訂了湯元齋藤旅館 - 也是一間不錯的溫泉旅館,而且比美灣莊的服務更好、更有親切感。(不是說美灣莊不夠好,總感覺她較具商業味道,不及城山館及湯元齋藤的熱誠!)


這字畫不錯,但!那不是濕字嗎?


湯元齋藤 本館的接待處 Tel. 263-93-2311

接待處的大堂一角

今次的房間沒upgrade,只剛好夠放置三張床,但仍有個小露臺

窗外能望見小瀑布                    

好豐富的晚餐

人在深山,飯後最佳節目 - 浸溫泉(當然稍事休息後)
偷偷又帶了智能電話和防水套入內,抓準機會快快拍

說起湯元齋藤旅館的溫泉,由于旅館依山而建,要前往溫泉,還得依旅館印製派發的地圖摸索前往,又要穿過側翼,還要分別轉乘升降機兩次,真正walk a mile!
晚上黑漆漆看不見,翌晨再來一次時,特意走訪中層的一個室外溫泉,景色美多了,不過,由于這池設備較少,故沒有人前來!

下圖是女兒的智能電話拍的
下圖是丈夫在男方那邊拍的

昨天匆匆到來,還未有機會一逛

大門前還有個小花園,此樹是梨、李、櫻呢?

沒時間往上走 (而且穿著日本屐),要回去吃早餐了
(溫泉旅館的餐膳時間是事先約定的啊)

又是美味的一餐




2 則留言:

你的留言,是對我的支持!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