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日

向日本中部出發

年頭,因飛行哩數的積分快將到期,匆匆忙忙間換了套名古屋的來回機票,又因為答應了朋友做沖繩的嚮導,一直將名古屋的行程投閒置散,到了快將出發才拚命找資料好編訂行程,真是狼狽至極,心儀的旅館當然訂不到,就連租車也被廹往日本網站直接租賃,因為香港東灜遊的租車網頁,需要五個工作天前處理,誰叫我的行程在出發前幾天才編妥,誰叫我沒膽量真正的自由自在遊逛!

其實叫中部遊也未必正確,但叫北陸嘛!我又到不了新潟縣,反而從東海區的岐阜縣出發,名字...就算了吧!選取的景點也有點奇怪,因假期有限,路途太遠,景點又分散,除了堅決要保留的目的地 - 未到訪過的能登半島、懷念的白川鄉、和神往的上高地及乘鞍,被逼放棄了福井縣的東潯坊,和新高穗的雙層纜車,而立山黑部的雪牆,反而不太感興趣!另外,雖然路過金澤和高山飛騨,因以前已隨團遊覽過,為節省時間便不作重遊了。至于岀入都經過的名古屋,也只蜻蜓點水,輕輕走過!有興趣的,留意我的遊記咯!


資料一大堆


出入境時總是較忙亂,我也忘了這事情


從中部國際機場乘火車較巴士汽車省時

中部國際機場的火車站好漂亮

多次轉乘,領教了名古屋的地鐵火車站的殘舊落後

夜宿金澤站旁的APA Hotel, 很久沒住過這種房間了
不過酒店設施不錯,還有大浴場呢

哈哈,不愛購物的我,竟在飛機上開了殺戒,實在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的留言,是對我的支持!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