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4日

香港特搜網 SeeWide

初寫網誌時,不想給自己無謂的壓力,望能暢所欲言,故未知會或公開給朋友們知道,只默默耕耘,願能結識到志同道合的新朋友,只是,文筆所限,又或是中國人的矜持、冷漠,我在Yahoo Blog所得到的回應,屬相當小,看見人家熱熱鬧鬧的,真是既羨且妒呀!

來到SeeWide後,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温暖,可能是這兒有獎勵制度吧!我不單只得到SeeWide團隊的鼓勵和認可,每次發文,更一定得到最少一至兩個回應,而且都是SeeWide的大哥大姐(星級探險家)、前輩們,既是回應,又是鼓勵,大家一問一答的,互動得很,也熱鬧得很。久而久之,每天當我登入SeeWide的頁面時,總會先去查看有沒有「探險通知」(即回應),每次又不叫人失望,遂像初用FaceBook時一樣中毒,養成習慣,不看不快!^^

我是個後知後覺、不懂潮流的落伍者,網上知識與技術,同樣匱乏。Yahoo Blog宣佈結束時,我跟隨大眾,辛苦地將自己的網誌搬到Google Blogger去;因為捨不得那僅有的互動回應,和受不住那鋪天蓋地的廣告誘導,又將網誌搬到香港一個新網站 - WeShare (最重要是它的搬Blog手續不複雜,又能重現我那些珍貴的網友留言);很幸運地,在本年初得到SeeWide特搜網的邀請,讓我認識了這個全新的本地平台,便又嘗試在這兒玩玩,想不到,短短的一個月,竟讓我從「見習探險員」,晉升為「高級探險員」,還得到「每月之星」的二級優異生榮耀,送我獎勵積分之餘,還有HK$50雪糕劵。筆耕多年,此刻無論在精神上,或實質上,我都感到前所未有的滿足*,忍不住要在此替他大賣廣告!




以上提到的三個網上平台,平心而論,我最愛SeeWide,因為他雖然是新成立,但網上配套尚算不俗,最起碼對我這電腦低手而言,頗易上手,團隊職員亦非常耐心有禮,還會閱覽各探險家之間的互動留言,主動作出適當的答覆或回應,雖然,暫時目前的會員數量、攻略文章及瀏覽數字,均亟待進步,但在熾熱的互動交流氛圍下(不光是獎勵制度的推動),我覺得「」是前途無限的!  至于另一個香港平台WeShare,雖然他很努力,希望打造成為一個地道而親民的分享平台  (其實跟SeeWide的理念幾乎相同),但作為用家,我尚未感受到他的好處,在開户前,我甚至覺得他頁面散亂,現已大有改善,起碼我懂得如何遊逛,然而他的速度很有問題,慢得令我常死機呢!還有,我完全沒收過留言回應,也看不見文章的瀏覽數量,有沒有被看過,還真有點懷疑啊!  Google Blogger,它是傳統保守的,我會將她當作是原配夫人 (哈哈,SeeWide豈不成了我的情婦!),對她不離不棄,我會讓她保存著我的家當,並在美國散葉開枝,增闢海外市場,最重要的是,我希望她夠強大,能撑得住跟我白頭到老,免我再受任何網上風雨!

*  因我鮮有成就,你就讓我虛榮一會兒吧!




SeeWide特搜網的邀請,見「山西行的留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的留言,是對我的支持!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