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8日

驛馬星轉的人

我是個天生留不在家的人,驛馬運強得很,幾年搬一次家,假期幾乎必往外跑,不一定到國外,即使在港境,也想離家出外溜,首選行山郊遊樂,因最愛大自然,鮮往商場逛,人長大了(即是老),物慾便少!

雖云愛郊遊,但生性懶惰,少作組織與計劃,又愛即興而行,故即使香港境內有眾多名山大川,都沒我份兒,更自知能力有限,況且丈夫亦是傷兵一名,遠途長征更是免問,短程的半天遊最合我意,很多時候,因為沒預算,又睡過了頭,山頂繞一圈,只花一小時,成為我至愛行程。

因為工作關係,少了機會出國,也因為搬了家,不常到山頂了!於是將以往計劃外遊的時間,不再去瀏覽外國遊記,改去找行山的資料和本地遊記,所以去了東龍洲和大東山 (就是上了這個網址http://www.oasistrek.com/),也因為有幸遇上SeeWide特搜網,參加了這個大家庭,網友間的互動,提醒了我,也讓我知道了很多好去處,便又跟著網友們的足踪,去了元朗大棠和青衣公園看紅葉,去了遊城門水塘和大埔海濱公園,去了郵輪碼頭公園,還有,還有,我還列了份名單,將網友們介紹過的好地方(適合自己並感興趣的),摘要地記下前往的方法,留待日後有空暇時去遊玩和探險的,例如:流水响水塘、城門水塘的針山、龍脊、南生圍、蒲台島、塔門、松仔園、嘉道理農場、錦田鄉村俱樂部、士多啤梨自摘園等等,哈哈!你們便等著看我的傻人遊記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的留言,是對我的支持!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