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

過億彩金六合彩

其實,我並不熱衷投注六合彩,因為活動的範圍,都沒有投注站存在,也怕走入投注站內,裏面的氣氛令我渾身不自在(可能領派彩的感覺會有所不同,一定要試一試!),只在鬧烘烘的新聞宣傳催谷下,也在機緣際遇的配合間,投資五圓拾塊買個希望,在開彩前的每一晚可造個好夢!

前晚,也是從媒體得知,該夜的香港六合彩彩池,超過七仟萬,全城鬧得熱烘烘,但已無緣作最後博擊,反而丈夫比我靈通,趕得及投注,只是,可造夢的時間太短暫,不消片刻,橫財夢碎,大覺醒來又要繼續拚博去!

今日聽到最新消息,頭獎再度落空,下期彩池將累積至過億,聽到這裡,人又立即振奮起來,即使還未投注,腦子裏已不停盤算,中獎之後如何如何... ...,哈哈哈!六合彩的化學作用,實在太厲害了!


(以下是以前發表過的文章,足証我是個愛發橫財夢的人,但是仍在造夢中!)

註 : 只可惜老父等不及,也許,我的計劃不夠好,該是時候REVIEW一下!



YAHOO Blog 累積瀏覽  9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的留言,是對我的支持!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