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

姊妹們,要看啊!

也是朋友傳來的好東西 (包括附圖),值得與妳分享,並願讀後有所得著

姊妹們,這是婚姻輔導專家鄭棣盛先生,一個很風趣、幽默而抵死的演講,請勿作任何辯駁,因他也曾強調男人亦有錯,只是今次以女人犯的錯為主題而已。我個人覺得他說得沒錯,身邊的女朋友,包括我自己,都很相像,有必要反省反省!

要看啊!保證能教妳三笑以上呢!


摘要:
中國人都缺乏欣賞的能力,只懂批評(彈),不曉得稱讚!

毛主席說過 :女人能撐半邊天!所以,中國的女人都好強、愛主事、管掌控!

妳埋怨丈夫不順從,不依妳的?為甚麼呢?妳又不是養寵物,他愛妳、疼妳就夠!

妳埋怨孩子不聽話? 為甚麼呢?孩子孝順就好,難道你希望他是弱智的?

在心理學、能量學上:旺夫就是一個男人,以娶得妳為榮,並引以為傲;而他未被發掘的潛能,因得到妳的欣賞、支持和鼓勵,令他從此發熱發光,整個生命變得不凡,妳就是旺夫! 相反,妳從來不欣賞他既有的優點,只有批評,沒有鼓勵,還罵得他信心墜落谷底,如洩了氣的球,那妳就是剋夫! [其實這個道理,同時適用在孩子身上!]

男人,都喜歡照顧弱者。妳若是「女強人」,在家還是扮弱者好了!

男人,都享受被尊重的感覺。他下班回來,妳有沒有笑面相迎呢?

(男)人,都喜歡被稱讚。妳只要不吝嗇,他必會死心塌地為妳效勞!

以後,千萬千萬不要說:「我早說!」

噓!妳是女權份子,算了吧,只是個「棟篤笑」,可別罵我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的留言,是對我的支持!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