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0日

My Yahoo Blog一周年


一年又過,想不到在此已駐了一個年頭,發表了89篇網誌,當中除了遊記,大都是拾人牙慧,自己的文章實在不多,或許生活真的太單調,不值一提罷!

雖然自己Blog只有88篇,但我卻忙得不可開交,我忙著認識Blog世界裡的新朋友,那些肯再來探望我的朋友,我珍之若寶,務必探究他們的網誌,看是否同道中人,看是否話語投機;將我歸入Blog友的,我就更受寵若驚,愛他們就比米飯班主更重要了;還有,我喜愛旅遊,所以也愛看旅遊網誌,認識了幾位同樣愛旅遊的Blog友,於是看呀看,看呀看 . . . . . . ;還有,自己發表的話題,發覺原來網上己有不少人談論過,也很有興趣看看人家的觀點,於是又看呀看,看呀看 . . . . . . ,忙得不可開交! 


YAHOO Blog 累積瀏覽  2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的留言,是對我的支持!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