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7日

我的新髮型

旅途中,不知是水質問題,還是女兒的洗髮水影響,髮色褪得厲害,所以回港後的第一件事就是去理髮。除了染髮外,還要求髮型師剪了一個新髮型 - 左邊的頭髮剪短至露耳,右邊的頭髮則由髮頂直拖至蓋過耳朵及腮邊,於我是頗前衛的,但實在教自己眼前一亮,太清爽了!

對于髮型,我是個頗多心的人。以前慣用的師傅比較保守,總認為那個髮型適合我,便老是替我剪回那個舊模樣,又不知道人家嫌舊,哀求了好幾次要轉換髮型也不得要領,無奈只好轉換髮型屋。想到此,好像覺得自己很不念舊與無情,但又覺得做生意的人,怎可以像藝術家般偏執呢。同時,也奇怪自己其它方面頗保守,選衣服與鞋的式樣也是十年如一日的,偏髮型卻喜多變。人!真是奇怪與矛盾的動物!



YAHOO Blog 累積瀏覽  4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的留言,是對我的支持!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