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日

媽媽後記(1)我要懷孕了

人生的歷程的確很奇妙,我由一個小毛頭逐漸成長為一個成人,由少女而成為婦人,今日且快將為人母,這些演變,回想起來,實在太多姿多釆,不可言諭。

初結婚的日子,真是很甜蜜寫意,那時候的確沒有要孩子的打算,心想遲些時候再考慮吧,可是,當我看見人家有兒有女的勞氣費神時,我便想也不敢再想,其實這正正是我的思想不成熟處,正如丈夫勸我的話:父母生養我們,我們生養下一代,傳宗接代,本來就是天經地義的事。今天你覺得孩子是負累,只不過是你年輕的想法,到你年長懂事時,孩子便是你所需要!

時間證明了 ----- 不知不覺間,我真的很想擁有一個孩子,我和丈夫的孩子,由我孕育的孩子。

(初稿于女兒出生前,網誌于女兒長大後)



YAHOO Blog 累積瀏覽  9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的留言,是對我的支持!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