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9日

BB回憶錄

為甚麼有BB回憶錄? 因為看了MAmiMamA的「一屋四人一日一誌」的書 (因為我是Blog新手, 反而未瀏覽過她的Blog ^^), 備受感染, 真後悔没有為寶貝女兒寫Blog, 好給她也留個記錄, 但回心一想, 事在人為, 我可以拿着她的相部, 寫「BB回憶錄」啊 ! Hohohohoho!

好! 就今天吧, 開始「BB回憶錄」的第一篇 .................

我倆本是無孩主義的擁護者, 過着二人世界, 逍遙自在的生活。

結婚四年後,不知道是人長大了,思想成熟了,還是甚麼理由,反正也記不起了,總而言之是迎接BB的時機到了! 我倆都喜歡女孩子,因為認定女孩沒有男孩頑皮,况且他的三個甥男早己將我嚇破胆了。不過要是天降男孩於我,那我也是心甘無怨的。

我雖然善忘,可懷孕的經歷還是記着呢。我害喜不嚴重,但肚子不能餓,有幾次上班前因未吃早餐,地鐵車廂內又擠又焗,我差點兒便暈倒了。BB在肚內非常活躍,我簡直認定她是未來的舞蹈家,因為她的腿幾乎是踢不停的。偏偏她又眷戀留在我懷中,足足遲了十天才由醫生趕出塵世。

丈夫一直在產房外等着,發現原來護士們都非常保守或勢利,只恭喜添男丁的父親們,輪到他時,就只告訴他添了個女嬰,卻沒有恭喜他,令他很不滿呢!其實正如我一位好友的話:孩子生下來,管他是男是女,首要檢查是否四肢健全、五官端正才是最重要。

丈夫因為工作關係未能陪在醫院,一俟BB出來後便趕着走了。母親是第一位到訪的親人,一知道女婿工作去了,望望我的床頭,又望望隔鄰的床頭,一言不响又出去了,回來時帶着一束鮮花,滿心歡喜的插在我床頭,啊!她好體貼啊!她知道女婿趕不及送我花,又不想我沒面子,啊!母親,你知道那刻我是多麽的感動,我既初為人母,但仍享受着我母親的愛,此刻,我覺得好幸福。


YAHOO Blog 累積瀏覽  1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的留言,是對我的支持!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