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6日

榮耀當然要拿出來曬

年輕時,喜歡寫文章,看到人家寫網誌,擁有自己的讀者和支持者,羨慕至極,便又跟潮流開了一個Blog。

不過,寫作能力隨著老花眼的度數增加而減少(讓我有藉口吧),除了旅遊遊記,幾乎都沒有寫了!沒想到的是,無私的旅遊分享,卻讓自己得到意料之外的收穫,除了給自己留下記錄外,重遊舊地時還可以拿回資訊或記憶,真好!

還曾經被選中,贊助我外遊用的pocket wifi;然後,加入了SeeWide,文章曾經屢被推薦或被讚,也得到過$50現金獎賞,這一次,更可將累積的積分兌換成現金$200。

或許,你會覺得這些所謂回報實在都微不足道,然而於我而言(尤其虛榮的我),這實在是無限榮耀啊!

今日天陰,就讓我拿出來曬曬吧!😜🤣


原來我曾寫過類似的文章「流星掠過的虛榮」,你有讀過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的留言,是對我的支持!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