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9日

郵輪 挪威暢意號 Norwegian Getaway (上)

在這禁足的疫情期間,我又怎會有例外可以出遊呢!都已經是去年九月的旅程了!因為疫情,沒有了再出國的機會,社交生活亦幾斷絕為了愛護醫護人員,不想成為累人的播菌者,我堅守在家,除了吃、拉、睡和看電視,最佳消閒節目便是整理照片和寫遊記。沒想到,疫情如此嚴重,幾個月下來,我的遊記幾乎都已完成並發佈,就只剩下這一個波羅的海郵輪旅程,真希望在我完成遊記前,疫情已去,大家又可帶上行裝出發去!

這個波羅的海精選郵輪套票,船是Norwegian Getaway 挪威暢意號,啟航日期是2019年9月14日,暢遊哥本哈根(丹麥),斯德哥爾摩(瑞典),赫爾辛基(芬蘭),聖彼得堡(俄羅斯),塔林(愛沙尼亞),瓦爾內明德(德國)六個港口。合共九晚的航程,有兩個航海日不泊岸,還會有兩天時間體驗聖彼得堡。登船和離船的港口都在哥本哈根,所以我還安排了多留三晚,暢遊哥本哈根。

挪威暢意號同屬美國船,所以對其每晚的綜藝表演並不予期望 (因為覺得不合口味),而且,節目竟然還會重覆演出 (第一次遇見) ;膳食方面,倒還不錯,這趟因有朋友同行,故多相約至餐廳用膳,免卻在自助餐廳奔波勞碌;此船標榜causal style,沒有正裝要求,也不設正裝晚宴,故衣著方面可較隨意,完全不用帶備赴宴服飾 (不過,我猜想VIP的乘客們還是會另有安排的,因為仍看見盛裝的客人們)。





 


這個旅程有好朋友同行,所以要慶祝
 


餐廳和酒吧的選擇極多,各有廿餘所




免費的自助餐廳

竟然有Starbucks進駐

留在俄羅斯的晚上,船公司不惜工本,邀請俄羅斯舞蹈團登船表演
令乘客們欣賞到傳統的俄羅斯舞

哈哈,接待處竟有賣花服務,都說外國人夠浪漫

我對房間有投訴,換得口腹的賠償


~  續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的留言,是對我的支持!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