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4日

河內見聞 10.2019

那有這麼多有趣見聞,只是每一次整理相片時,都會發現有數張有趣的,或好玩的,於是便拚湊成集以發佈,博取多兩次閲覽,並希望你也喜歡!

甚麼日子?送花?越南流行這樣的嗎?

越南交通警察

鄉郊仍盛行鬥雞

(在鄉郊梅州)知道他準備做什麼菜嗎?

媽呀!他正準備烤狗呢

原來越南還流行吃狗肉,這河內市區的店有售
看到桌面躺著的三條烤狗嗎?三輪車伕提醒我不能拍,幸好有遠攝傻瓜

航機上看到此照片,若果朋友人多同行,可擺此甫士 (轉載自越南航空雜誌)

在啤酒街看見不少人喝這個

又遇到這隊耆英樂隊,技藝高超,吸引不少知音

留意到spa的神樓竟用美金供奉

嗨!這樣會令人誤會越南女人大屁股啊

新與舊

越南式花圈

這天不知道是甚麼日子,到處是穿奥黛的女子

 
哎呀!獨柱寺的這對對聯未免太長了
 

這個的確有趣!看見屋簷角被劏開嗎

終於看到真的芒果樹


哈哈!廣告時間 (我可沒收取半分利益啊)
真心覺得這店的絲巾、披巾、圍巾都很漂亮,而且便宜。
老闆娘不厭其煩地為我打開包裝讓我挑選,我全都愛不釋手,結果大破慳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的留言,是對我的支持!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