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0日

浪中島 四天團 @ 熱浪島Redang Island

28/9/2018
今天真夠充實!其中,上午更安排了到隔鄰的熱浪島Redang Island,亦即拍攝「夏日麼麼茶」那個島。看罷電影,此島曾列于我的旅遊名單內,今天能到訪,有夢幻成真的感覺,雖只逗留片刻,若與浪中島比較,覺得此島發展得較好,酒店較高檔,也有較多設施,例如有商店和多間茶座、餐廳選擇,甚至有舞台,會舉辦晚會表演等,當然,代價是比較煩囂,沒浪中島的簡單了。

8:30 am便乘船出發,先往島附近的一個浮潛點玩了半小時,但珊瑚大部分都死了,沒什麼好看。然後到電影的拍攝地,9:30am開始,逗留至11:00am。沙灘上有多間resort,看擺設的枱椅,便知熱鬧非常!拍電影的房子,已成了賣紀念品和日用品的商店,不過門前還留著些拍電影時的道具,我當然怕吃虧,趕忙上前拍個照留念,因為也曾想過到此一遊呀!這沙灘還有幾個茶座(浪中島只有一個,差多矣),食物選擇也多,我吃了現做的印度牛油糖薄餅,和試了只有這𥚃才有的三色奶茶(導遊推介的),都很不錯!

 下船後從這沙灘(適合浮潛) 繞到後面的另一沙灘 (較熱鬧)
沙灘旁有很多這樣的休憩棚子,不知道需付費否,後面就是旅館的房間

轉了彎便看見很多的沙灘椅

還有豪華大型的Resort

 
附近有商店、茶座和許多休憩的地方

導遊推介只有這𥚃才有的三色奶茶,和現做的印度牛油糖薄餅,便宜又好吃

 再往前走就是拍電影的房子,已成了賣紀念品和日用品的商店

雖然不做博物館,倒留下不少道具

從房子處回望整個沙灘 (看不見登船處及那浮潛區的) 


房子的右邊有條小棧道
原來通往此餐廳

由這餐廳回望對面(剛才的)沙灘

沒帶$也買了紀念品,皆因導遊肯借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的留言,是對我的支持!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