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3日

浪中島 四天團 @ 登加樓 (丁加奴)

真是寂寞難耐,冰島郵輪之旅還沒寫完,又利用假期偷偷往馬來西亞小島去,玩了個四日三夜。這次毋須自己編行程,只是跟旅行社買了個套票,不用傷腦筋,輕鬆又方便。意想不到,節目豐富,玩得還蠻開心呢!真要挑剔的話,就嫌國內人太多(幸好遇到的都還好),職員也多操流利普通話,甚至粵語,不似到了外地呢!

這次去的馬來西亞小島Lang Tengah Island (位于 Perhentian  Redang Island之間),中文譯名叫浪中島,因為電影「夏日樂悠悠」在此拍攝,故又被稱為 Love You You Island 。此電影的男女主角還未成名時期的彭于晏和Angela Baby我這個上一代人,那會認識,我就只懂得「夏日麼麼茶」啊


出登加樓機場已經見到浪中島這經典的景色

26/9/2018
這次是我第一次自由行乘飛機前來馬來西亞,不太熟悉情況,走了少許冤枉路,所以在此提提大家!因為需要轉機,在香港時已直接打印出登機証,所以,到了吉隆坡機場,不用再check in,也不用提取行李,只消在登列車前,先查看登機閘口,便可直接乘列車往要去的區域。

登加樓機場內外


機場內還有這大海報 — 登加樓市內著景點「水晶清真寺

雖然早出發,但因為要從吉隆坡轉機往登加樓 Terengganu(又譯作丁加奴),故黃昏才扺達市區要下塌的酒店(酒店雖為Resort,已很老舊,不值得介紹),為利用時間,匆匆乘計程車趕到附近的登加樓唐人街,這兒靜得很,遊客只小貓三兩,不過,建築物倒修飾得很美麗,極具特色,可以跟其他城市的唐人街嫓美,值得一遊!而且有許多食肆,不過小店一般收得早,反而超市附近的幾間路邊舖越夜越旺,更有瞄頭!可惜我們又錯過了!因為今天打從早餐開始,便一直吃得不如理想,吃了兩頓早餐、一次午餐都不是味兒,直至晚餐,太餓了,見Uncle Chau Signature 的環境還不錯,便走進去,倒不算中伏,也未至差勁,叫來的湯米粉還可以的!

唐人街牌坊附近

建築物都修飾得很美麗

發覺很多燕子飛來飛去,才留意到市中很多樓房闢作燕子巢,方便摘取燕窩

唐人街奇景巷 (世界文化遺產巷)



特色的服裝店

祭五臟後,隨意亂逛,還遇到日落的魔幻時刻

  希望這旅遊指南令你更有概念遊逛


翌日離開時,司機很好人,過橋慢走讓我拍下水晶清真寺的雄姿


以下是這四天團的行程和節目表 :
=========================
第一天:  香港  -  瓜拉登嘉樓Terengganu機場(TGG)
入住市內酒店 & 市內自由行 (交通/午、晚飯 自理)

第二天:     酒店早餐
– free Pick Up to 墨浪碼頭(Merang Jetty)辨理上船手續  (早上9:30前必須到達)
– 乘坐早上10:30 船開入浪中島 (船程~1hr) (船票已包含)
– 登記入住Summer Bay Lang Tengah Island Resort
– 餐廳享用自助午餐
– 深海浮潛 (可能會更改)
– 享用下午茶 – 自由活動
– 餐廳享用自助晚餐
– 觀賞藍沙活動
Hotel: Summer Bay Lang Tengah Island Resort
Website: https://www.summerbayresort.com.my

第三天:      浪中島日出步行活動
– 餐廳享用自助早餐
– 深海浮潛 (可能會更改)
– 餐廳享用自助午餐 – 自由活動
– 享用 下午茶 – 自由活動
– 餐廳享用自助晚餐
– 觀賞藍沙活動
Hotel: same as above

第四天:   餐廳享用自助早餐
– 退房
– 早上8:45 或12:00前(視乎班機時間) free Pick Up 到達碼頭
– 乘船回到墨浪碼頭(Merang Jetty) (船程~1hr) (船票已包含)
– Free transfer to (50mins, 30km)瓜拉登嘉樓機場(TGG)  – 香港

=============================================================
費用: HKD4899 + TAX500 = HKD5399 / Adult x 2

住 - 1晚市內酒店, 2晚浪中島內酒店
食 - 3天早餐, 2晚晚餐, 2天午餐, 2天下午茶
船 - 來回墨浪碼頭(Merang Jetty)至浪中島(Lang Tengah Island)船票
車 - 市內酒店至墨浪碼頭(Merang Jetty) & 墨浪碼頭 至機場(TGG)接送
潛 - 1次浪中島&1次Pulau Redang熱浪島or停泊島深海浮潛活動 (因天氣而更改)
行 - 浪中島日出步行活動 (因天氣而更改)
觀賞 - 藍沙活動 (因天氣而更改)

費用包括:
1. 海洋公園保護基金 (MYR30/ADL, RMB15/CHD)
2. 碼頭管理費 (MYR1/Person)

費用不包括:
1. 旅遊稅 (MYR10/ROOM/NIGHT) x 4 = MYR40 (到付)
2. 旅遊保險 (自行處理)
3. 浮潛用具租金(MYR30/套) (到付)
4. 比農島浮潛(需加MYR200/位, 只限星期三&六) (到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的留言,是對我的支持!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