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1日

花婆婆的花世界

其實我並不認識花婆婆,只是今天剛巧到荃新天地購物,經過荃新藝廊(UNI QLO對面)時,被迎面的花花世界所吸引。看過裏面的展品,覺得很實在,很有生活感,很有熱情,再看過單張介紹後,更加覺得花婆婆很了不起!

年青時的她需為生活打拼,根本無暇談理想或興趣,到了八十歲高齡,竟可無師自通,繪出心中的花世界,而且作品都極堪欣賞和別具創意,叫人不得不佩服!我心暗忖,我等比她年輕,可是都缺乏那份熱誠,事事只五分鐘熱度,少許挫折便輕言放棄,能像花婆婆一把年紀,還能堅持理想,發展自己的才能和興趣的,真是少之又少!所以,我們又何必介意呢,只要有夢想,即使再年老,也可實現我們的夢,沒有不成功,只有不行動!是不是?^^

(注意:展期至2015年1月4日止

p.s. 拍攝她的作品,在網上給她宣傳宣傳,因為,我真心希望更多人認識婆婆,更希望大家見識婆婆的精神!






   
  




  

 










2 則留言:

  1. 佩服~ 係,只要付之行動,永遠不會是太遲 ^^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你的小手工,也一樣可以發揚光大!努力!

      刪除

你的留言,是對我的支持!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