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3日

女兒的蛙蛙照

女兒的玩偶隨年歲不斷更換,到了現在,最得寵的是蛙蛙一家,無論在家、外出,甚至外遊,都必定有蛙兒。閒餘時,總愛拿來把玩,甚而給牠們造像拍照,難得女兒的拍攝觸覺也不錯,照片總叫人忍俊不禁,或暗暗叫妙。

上一次,我有幸得到SeeWide人氣瀏覽量之王(其中之一),發文章答謝時,借用了女兒的蛙蛙客串演出,博得一眾網友好感,故特向女兒情商批准我將其得意傑作結集發佈,以博一笑!

客串演出

以下照片連對白均摘自女兒的FaceBook (當然獲得首肯)
床上篇:
星期天。Family Day。與一家蛙!

可惡!我起來了,他們還在睡!XD

只有他在家等我呢!

"快D過來陪我地喇!" XD

悠閒...
饞嘴篇
蛙家庭會議:「你估呢度幾塊曲奇餅食唔食得嘅呢?」

我怕巧可力在新年前就給吃光了@@
  
坐這山,望那山..... XD
外出篇
一袋蛙仔 \\^0^//

蛙仔:「無得浸溫泉…只好留在房間…嘆茶!」

D硫磺味好難聞呀!
節日篇
過復活節,當然有雞仔喇。(≧?≦)

新年快樂!Hip Hop Hurray!

☆ MeRrY ChRiStMaS!☆

^^

3 則留言:

  1. Only dear I'm now crocheting a frog ^^ Very Very nice pics, I love them
    (sorry the Chinese typing software now yet updated in PC)

    回覆刪除
  2. 真!有時候我也給逗樂了!XD

    回覆刪除

你的留言,是對我的支持!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