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5日

柬埔寨之旅 - 星期日市集

Sunday Market是在首都金邊市,只星期日營業,應該也是當地人的消閒好去處,因為市集就在河邊,不單可逛市集,還可泛舟河上,更有大小竹棚供租用,大可租下作私人廂房,四五知己促膝談心,挺不錯!

市集內的食物,叫我們大開眼界,當日拍了不少照片,謹在此與大家分享!



這些竹棚是獨立的私人包廂

 可以乘船遊河納涼

自己的包廂內可以四五知己聚會談心,挺愜意

有人划艇來叫賣,不愁吃喝


嘩!海鮮啊!



  
Oh, my God!  不是吧!

我在想這小販有沒有作孽的感覺,能安心嗎!
   
烏龜

這團友平日雖無過犯已頗惹我嫌棄,如今野人的行為更叫我嘔心

蛇餅 (放心!我借來拍照而已)

兩個小女孩向我們討了剩下的可樂

金邊市雖是首都,但也好不到那裡,我們所到之處,都能見到好些衣衫破舊、到處遊逛沒上學的小孩子,在旅遊區更甚,遊客下車後便會被這些小孩纏著,有些向你乞討零錢,甚至問要吃的,有些向你叫賣明信片或紀念品。小孩面上都挺髒的,有些還鼻涕兩行,看得人很心酸,怪不得旅行社的香港領隊說,來過柬埔寨,才知道幸福非必然。也記起無線電視曾有一個節目,那一輯是派謝霆鋒到柬埔寨拍攝的,談論的就是柬埔寨垃圾山的孩子,苦啊!

你敢吃嗎?

都是蟲蟲

大蜘蛛

見到蜜餞果子上的彩色蜜蜂嗎?


在網上找到這個短片,跟我當年見到的沒兩樣,不妨一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R5kbxMnpmM  (by annavictory)



1 則留言:

你的留言,是對我的支持!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