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7日

曼谷 - 往水上市場途中的風光

16.9.2014  參觀完美功鐵道市場後,導遊帶我們回到汽車上,繼續行程到下一個景點 - Damnoen Saduek Floating Market,車程只不過十餘分鐘,在一條窄窄的河道旁,一個像碼頭的地方,乘坐一艘長尾船往水上市場去。

原來,這艘長尾船只是送我們到水上市場的交通工具,所以沿途都是風馳電掣,在窄窄的河道上激濺起陣陣水花。河道兩旁,倒是風光明媚,有民居,也有廟宇,椰林處處,花影彤彤,令我聯想起日本那趟柳川遊,不過在柳川是人手划艇,寫意多了。沿途見到許多人家自己修建的小佛舍,各具特色,都很美麗,我非常喜歡,本來想做個collection,可惜,船開得實在太快,照相機雖已選用了快快門,照片還是差強人意,謹將最好的與你們分享。

一個像碼頭上船的地方

後悔讓導遊坐在前方

這兒真的令我聯想起日本柳川

小佛舍

民居

小佛舍

河道上的佛寺



椰子林

小佛舍

民居 - 羨慕那放船和種植的地方

一連數間豪宅似的屋子,原來是家度假酒店



 

小佛舍


這家人種植的簕杜鵑很漂亮呢

這是什麼?是商店嗎?

河道兩旁的走道原本用途是什麼呢?


不會一家人擁有這麼多船吧


來到這兒,已差不多到達水上市場了,請繼續留意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的留言,是對我的支持!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