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0日

布吉島的奇花異木

炎炎夏日的布吉島,繁花盛開,無論在酒店的花園裡、景點內,或路過見到的,都幾被我一一拍下,心裡想著,又可以在網上開花展了!:D
其實真的拍了不少,只盡量挑選在香港少見的(當然是我少見的)、有趣的,或照片令我高興的,好與大家分享,希望你也喜歡!

這些照片我看了覺得開心:






 






奇特、有趣的:







 



  




棕櫚科的花朵和菓子,我們不多見,種類也未免太多了吧!






美麗的樹木:
 


- End -

2 則留言:

  1. 回覆
    1. 是啊!本已喜歡花木,現在更多了留意、拍照,甚至認識它們的名字,覺得有趣呢!

      刪除

你的留言,是對我的支持!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