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7日

布吉島2014之旅 - 酒店篇

並非要為這酒店賣廣告,而是平常出門,奔波勞碌趕行程,甚少時間留在酒店,但這一趟,算是真能盡情享受酒店的設施,體驗悠閒假期的樂趣,而且,酒店的一些細節,的確令我欣賞,和感覺美好的。

欣賞這記事本上的溫馨提示: Relax / Have Fun

大象是第一天的見面禮,哈巴狗是第二天才出現

好可愛的哈巴狗

第三次出現的居然是隻孔雀

浴缸的浴巾與地巾

 



這個美啊!令我笑不攏咀

酒店大堂的浮雕裝飾

這不是我相機的濶幕效果,是酒店的裝飾設置令人拍得的意外景色

臨海的泳池 - 坐在傘下,冰水與鮮果自動送上


房間下來有棧道通往後花園

後花園繁花似錦,美不勝收 ,我又可以開花展了







住得偏遠,太累,又或行動不便,小車隨傳隨到

免費的活動 - 毛巾動物摺製

Gym內有腳踏車可借用外出玩(兩小時)

健身房也頗大(不過我沒有光顧呢)

酒店外的長長沙灘Mai Khao Beach

Pru Jeh San Lake

鄰近除了各酒店外,只有這小商場,還有一小超市

Turtle Village 內最好吃、價格相宜的食店

Mai Khao 區內還有個湖,可以沿著湖邊踏自乘車,湖邊景色也不俗。酒店每日都有節目安排,大部分都是免費的,除了早上的瑜珈班、晨運等等,下午還有很多興趣班供選擇,例如學泰語、泰文化、泰舞蹈、泰式甜品、摺毛巾手工等等,甚至有潛水初體驗,我倆本擬混水摸魚去溫習兼過過癮,可惜時間不配合,損失了機會。住了兩次,唯一缺憾是外出用餐不能喝酒,因為還要駕車回來!


4 則留言:

  1. 酒店毛巾動物摺製很可愛啊!!! ^.^

    回覆刪除
  2. Possible to have the hotel name?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住的是Marriott的Vacation Club房間,不知道J.W. Marriott Hotel的房間是一樣呢?還是更加好!
      (Hotel與Club的設施共用)

      刪除

你的留言,是對我的支持!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