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9日

我的花展

一直有個念頭,想將拍攝所得的花花照片,輯​錄成​集岀攻略。數天前,​​看了琛寧兄的九龍公園的花花世界​​​​​​​​​​​​​​​​​​​​,還真誤會這主意已​被用​​​​​​​​​​​​​​​​​​,忙不迭找出自己所有的​​花花照片,選了較好的,就​舉​辦​​一個屬于​​我的花展​​​​​​​​​​​​​​​​​​​​​​​​​​​​​! (嘻嘻,不懂繪​​畫​​​​​​​,沒可能開畫展;攝影展?算了吧,寶貝傻瓜沒​資格​​​​​​​​​​​​​​​​​​​​​​​。你就讓我瘋一瘋吧!^^​​​​​​​​​​​)

以下這些照片均​拍于本港​​​,都是路上偶遇,順手留下。據記憶,好像沒有發佈​在我的​​​網誌上​​​​​​​​​​​​​​​​​​​​​​:














  

  










以下六張是拍于外地,已發佈于我​​​​​​​​​​​​​​​的網誌​:​​​







不是甚麼名花異品,只是尋常所見,希望你喜歡!


1 則留言:

你的留言,是對我的支持!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