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6日

遊印度金三角

從小對印度人都有一點點偏見,不是歧視,但也絕無好感,皆因受不了那眼神的騷擾,再加上自己天生的缺憾 --- 特靈敏的嗅覺(為甚麼叫缺憾呢,只因從來世上都是臭的多、香的少),所以亞洲區的她,延至今時今日,才勉為其難(說笑而巳)地一親香澤!


出發日,在手提包內準備了口罩以備不時之需,沒想到翠鳥航空公司(Kingfisher Airline)的機艙內卻極為整潔,而且偏好紅色,機艙的座椅及服務員的制服都是紅色,對這大年初二的香港人如我,便頗為受落的,並且,最可喜是,艙內絕無那印度人的體味,口罩結果是因前面座位的香港人口臭而派上用場。(話說回頭,Kingfisher Airline 空姐的服務態度很不濟,她們都像患了老人痴呆症,善忘得很呢!)

第一天(15/2/2010),下午 2: 00從香港直飛孟買,耗六個多小時,再清關轉飛德里,機程個半小時,加上delay,再加兩個半小時的時差,半小時的車程返酒店,我用從未有過的速度插到床上,時已零晨 1: 30,好睏!


(16/2/2010)經過昨日疲累的旅程,再加上「超四星」酒店的濕冷,人倦得無以復加,但morning call 還是維持在早早的 7: 30,然後再走三小時困頓的車程前往亞格拉,可想而知,眾人在車上都睡得像倒地葫蘆。 雖然睏,始終貪婪地不停察看路上的一事一物,並隔著車窗不停搶拍,但,不竟最美的畫面難留,只因我手與快門不配合,再加上旅遊車拒合作,能拍下的就只有我要的極極少數了!



德里 Dehli  →  亞格拉 Agra  (約200km)
亞格拉 Agra  →  齋浦爾 Jaipur (約240km)
齋浦爾 Jaipur  →德里 Dehli (約260km)
此之謂「金三角」也!


YAHOO Blog 累積瀏覽  20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的留言,是對我的支持!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