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

致吸煙的鄰居太太

樓上的太太:

非常感謝妳的合作,不再將煙蒂掉到我的晾衣區,減免了火災的危險,無言感激!
只是,我那棵大葉植物縱能盛接妳的煙灰,讓它能隨風灰飛煙滅,但低層平台上密封的高牆,跟高層的鐵欄柵露台卻不一樣,即使有再大再勁的風,也無法消滅妳那些小小的小煙蒂,故落在晾衣區以外的煙蒂,還是要我彎腰檢拾的。



未得妳的同意,本不該收藏起有妳DNA的私人物品,應早日歸還,只是,總對自己說:「再給一個機會吧!」「再多一枚煙蒂才歸還吧!總不好意思常去煩人家呀!」結果等到第九枚 ... ...

一再延誤,還請見諒!下一次,我會請管理員代勞,速遞送還的了。

並祝戒煙成功,身體健康!

平台單位住客致歉



YAHOO Blog 累積瀏覽 7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的留言,是對我的支持!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