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

輸給一支煙

每次來到這醫生樓層的廁格,見到門後這告示,必有所感,且覺不吐不快,最終忍不住拍下這照片,在此跟網友們談論一下!

我自已不抽煙,未能明白它究有何魅力,但我認識的人當中,又不乏「神奇地」說戒便戒之士,我曾探究過他們戒煙之道,答案就是說停便停,簡單不過 ... ... 最初十天比較難捱,之後便不覺得甚麼,惟朋友中必有故意挑釁者,若定力不足,被朋友挑戰成功的話,亦即輸給一支煙,想到此,便即堅強起來,因為怎也不可以輸給一支煙云!

記得在電視上,曾看過一個對陳志雲(無線電視紅人)的訪問,訪問者因他以前很胖,問他何以決心減肥,是否愛美或爭取上鏡,陳先生的答案很好,他說有一天,好友施南生(徐克太太)取笑他:你自己的身體也沒管理好,如何管理無線電視這大機構?他覺得她說得確有道理,自己越來越胖,身體毛病也越來越多,自己的身體也管不好,真的很沒有說服力,便決定先好好管治自己的飲食,控制體重,身體力行,建立足夠的說服力外殼之餘,也增強自己的管治信心!

朋友!你要輸給一支煙嗎?




YAHOO Blog 累積瀏覽  3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的留言,是對我的支持!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