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9日

郵輪航程 - MYKONOS 米科諾斯, 希臘 31/10/2022

31/10/2022  Mykonos 米科諾斯, 希臘

米科諾斯,一個雖重臨但仍然非常喜歡的地方!每條巷弄,仍教我興奮地舉機拍攝,或毛豆上身!  每間餐廳都想坐下來當座上客;每間店舖都差不多想要留下買路錢!我真的好喜歡這個地方! 😂😜

今日的停留時間很不相同,泊岸時間是中午12點,開船時間則是晚上10時,我決定提早用午膳才上岸,並不打算回船上吃晚飯,要用盡機會享用島上的時光。只可惜今次沒能遇上「老」朋友 - 島上的吉祥物 - 塘鵝們!

往Mykonos 亦要靠駁艇登岸

一開始便進入閒暇模式

巷弄裡的店舖總是叫人要按下快門

漂亮的紀念品店

餐廳雖未有客人,但那悠閑氣氛已在

Mykonos 的小威尼斯景色百看不厭

想要坐下來嗎😜

當然要來探望的風車群

跑到風車群的盡頭,好大風,不愧為風之島!
卻拍得此像狗狗的石頭

島上美美的,全賴居民和工人的付出

我跟 Taverna Niko’s 這餐廳沒緣份,每次他都沒開門營業

找不到之前去過的餐廳,就來The Captain’s 試菜
超豐富

飯後,準備繼續到處蹓躂,甫轉彎,乍見晚霞初現,急跑至海邊,欣賞並拍下這 Mykonos 美美的日落。帶著
微醺的我倆挽著手,踱著踱著又迷失於眾巷弄間。最後來到海傍的餐廳群,幽暗的夜色,令周遭的氛圍,比起日間的多添浪漫!

經過白教堂(又叫奶油教堂或棉花教堂)

教堂旁邊還有個城堡遺跡

遠眺夕陽下的風車群

美麗的夕陽

玩到日落西山下

(部份iphone照片已在Face Book發佈,現于網誌上再增添更多照相機的照片^^)


網上尋得此圖,非常管用,茲借分享

2 則留言:

  1. 哈哈﹗每條巷弄,仍教我興奮地舉機拍攝﹗ 每間餐廳都想坐下來當座上客;每間店舖都差不多想要留下買路錢!比我都會這樣呀,我都好喜歡希臘白色小島,不過我還未去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先多謝你捧場!🙏
      想做就去做,先把這放到清單的最前,一定去到!Amy

      刪除

你的留言,是對我的支持!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