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6日

我的 FaceBook 專頁 - MRSAKWOK's BLOG

疫情期間,我!越來越懶!還染上了追韓劇的癮頭,要發佈出遊的網誌自然越見難產!😂 

因為方便,反而用 Facebook 與人互動多了,慨其手機版使用較容易;而網誌方面,要用智能電話處理照片及編輯文字內容的話,我都未能掌控得宜,屢有失誤! 而且,使用 Facebook 的好處是,不用花太多時間,只要我心血來潮,管他只是圖片一張,或只片言隻語,亦可隨意隨心發表,毋須端坐電腦前編寫文章般認真。😜

所以,希望喜歡我的網友們,都來讚好我的 Facebook 專頁 - 即Mrsakwok's Blog (見網誌版面的Facebook 圖像,或可按此連結),這樣便可更緊密連繫,即使他日外出旅遊,遊記未發佈前,也可在 FB 先睹為快了。😝🤣

2 則留言:

你的留言,是對我的支持!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