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9日

你的回應 是 你的支持

最近,追隨了一位VBlogger!

因為她的真,也因為我愛旅遊,很自然地被吸引追看她的一切。

發現她的followers都對她非常支持(當然也會遇到不正常的無聊、滋事、妒忌者),每個發佈都總有踴躍留言,支持滿滿!旁人如我亦感受到他們的熱情!

這個令我非常非常羨慕,因為無論我的網誌或是FB發文,能得到回應總是寥寥可數(不會多于三個🤣,可能我的網友都屬於內歛型吧),著實沒趣!

我明白各有前因莫羡人!畢竟,她比我勤力多了,更是魄力無限,所以分享不斷。這個我自問不能及!看來,我該加把勁啊! 😅😜

只是,年少時曾想過寫日記,然而生活平淡,沒什麼好記的,更遑論分享!後因熱愛旅遊,又攪懂了自由行的樂趣,才有材料寫寫遊記跟大家分享。除了這些,我就像甚麼都沒有了,我本平凡,奈何!😜

(圖片來源: 17travel.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的留言,是對我的支持!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