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4日

祝賀聖誕

疫情下,所有活動都停頓了,留守家中的時間,除了煲劇,也迫自己練練字,寫寫畫。不過,我人好奇怪,不喜歡畫重覆的題材去改善畫功,反而貪婪地想試畫新題材,於是便打開 You Tube 的寶庫學習(抄襲),適逢有許多冬日聖誕節的題材示範,也試了一些,好玩!當然,有成功的、也有失敗的,但無論如何,我都拿來送給你們,祝賀聖誕快樂🎄🎅🎁😜

(希望你看得出我在畫什麼😝)








本是 FaceBook 專頁的發文,但想起網誌的網友們,絕大部份都還沒讚好我的 FB 專頁,或在 FaceBook 跟踪我,所以又搬過來好跟你們祝賀聖誕! 當然,你們來讚好 "MRSAKWOK's BLOG" 的專頁是無任歡迎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的留言,是對我的支持!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