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0日

來打一場勝仗

看著FB當年今日的動態回顧,重溫著外地旅遊時的點點滴滴,與好友相聚的快樂時光,憧憬著能再出遊和可重聚的日子啊!😍

可是,在疫情下,被困在家中的時間很多,相對外出活動的時間卻少得可憐!缺少運動的身體狀況變得差勁,腿都快抬不起來了!😂

萬一可以出遊時,已再不能應付毎日那萬餘步的行程怎麼辦!越想越害怕,於是決心每天抽30分鐘跟她Walk Walk Walk! 雖然她説每星期練三次已不錯,但我願意每天一次;雖然每天只有三千餘步,指望能保住腳力,他朝可輕鬆踏上旅途!😜

朋友!你也來一起練吧!很容易,輕鬆地跟著做便是;聽不懂英語?沒關係,有真人示範;跟不上拍子?沒大不了!慢點也無妨的,多做幾回,每次必有進步!💪

來吧!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康,打一場勝仗!💪💪


https://youtu.be/cvEJ5WFk2KE

當然,網上還有好多運動保健的短片,你也可以發掘一個更適合自己的啊!


2 則留言:

  1. 留家時間多左,當然要做多點運動,我就跟鄭多燕跳健身操^_^你有又有好片介紹,我又多個選擇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大懂跳舞,而且,喜歡這條片的原因,是大部分幾乎都是原地踏步,要佔用的地方很小,很適合居住環境狹小的香港市民!

      刪除

你的留言,是對我的支持!感謝!